如果每个季节代表了每种心情,每种颜色代表了每个愿望;那么,我们的故事就是我们成长的篇章,用我们的青葱岁月来谱写美好。记得那年春暖花开,开的是水泽木兰。。。

无论风雨还是彩虹,她会一直盛开,静静的盛开。

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;而我,想和她一起绽放。

露水爱人

边城诗社:

文/是人


我已无法予你诗,

就像百灵断了唱,

我的泪水已无情脱离了晶莹,

爱人啊,

连风都承托不起我对你的情语。


我已无法予你诗,

我们的暧昧穿不过那堆积的石墙,

时间流啊流,

终有人在远方等待我,


我已无法予你诗,

我的手握不住一支稀松的鹅毛笔,

我看那天是黑的,我看那火是冷的,

看那枝干是如何割裂天空,

撕扯人心。


我已无法予你诗,

我在脑海里给玫瑰留了一块余地,

清晨露水凝结成冰,

让我写给你的情诗腐烂在地底。


评论
热度(22)
©水泽木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