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每个季节代表了每种心情,每种颜色代表了每个愿望;那么,我们的故事就是我们成长的篇章,用我们的青葱岁月来谱写美好。记得那年春暖花开,开的是水泽木兰。。。

无论风雨还是彩虹,她会一直盛开,静静的盛开。

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;而我,想和她一起绽放。

给亲爱的你

边城诗社:

无恙:

文/无恙
.
我亲爱的 你知道吗
我透过灵魂寻找你的踪迹
我找遍了心房的每一个角落
寻觅了一生的每一秒钟
.
我在角落找到了你
一个从前被我忽视的角落
亲爱的你像火红的玫瑰
一样耀眼闪烁
.
从前的我居然会找不见你
我向你诉说
你不责备我来迟
你说那时你只是含苞待放
没有优雅 没有炫丽
.
亲爱的你 请同我一起前行
记录这些的将是每一双脚印
太阳会为我们引路
繁星会给我们守夜
.
亲爱的你 不要害怕别人多言
我们的爱在这里
别人或许可以用长矛对我们攻击
但无聊的言语不会伤我俩分毫
在后面的人总会絮絮不止
真是无趣
.
亲爱的你 不要害怕荆棘
我们的路不会永远平坦
但你我只需携手向前
不美好的总会过去
何况世界如此美丽
.
亲爱的你 不必为缺陷担心
那点小事 可以不计
要知道这世界没有完美
完美本身也是缺陷
我爱的是你 只有你
.
亲爱的你 无需担心未来
现在我们在这里 在一起
每一秒若与你度过
每一秒都是未来
拥有伸向时间的爱
为你盛开
 
 

2013.4.26

评论
热度(24)
©水泽木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