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每个季节代表了每种心情,每种颜色代表了每个愿望;那么,我们的故事就是我们成长的篇章,用我们的青葱岁月来谱写美好。记得那年春暖花开,开的是水泽木兰。。。

无论风雨还是彩虹,她会一直盛开,静静的盛开。

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;而我,想和她一起绽放。

怀念

小文青的简约文字乐园:

在梦里依旧清晰可见
你长发及肩微笑的脸
春风吹起裙褶翩翩
我还在追逐 某年的夏天

还夹在日记本里面
那一片泛黄的书签
好像诉说着岁月走远
我时常想起 过往的云烟

到如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
留在记忆里的光阴不曾磨灭
你含着泪水却说不出再见
到如今我无法停止怀念
许下的诺言仿佛就在昨天
你牵起我的手缓缓向前

评论
热度(97)
©水泽木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