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每个季节代表了每种心情,每种颜色代表了每个愿望;那么,我们的故事就是我们成长的篇章,用我们的青葱岁月来谱写美好。记得那年春暖花开,开的是水泽木兰。。。

无论风雨还是彩虹,她会一直盛开,静静的盛开。

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;而我,想和她一起绽放。

等你在夏,我已入冬

秋深诗社:

清晨是梦,醒于长眠,也许满身疲倦。

吞咽说话的人,在耳朵的腔室里,种下寂静地种子。

言怒之河容易泄密,流经那里,开出昌盛的花。

温阳,凉茶易冷,爱人手里的刀子,也是温柔。

 

你贫瘠的肋骨覆盖女人的汗水。

我富有的鲜血铿锵为马。

植树于荒冢,我们施加雷霆,烟消云散。

 

我入冬,凝固的泪抓住双手,在此作别。

在深水里,剩下稀薄空气与弯曲背膀。

再者我站起,佛也不解,我也不疼。

 

你在夏,激晃前进,渺茫渺茫。

明日在光里,爱在火里,一踩踏,尘埃四起。

你探头一看,河流之中,没我没你。

 

把时间颠倒世界反转,

成败之内,离我们五步之远。

终究向前,抛向朝露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2)
©水泽木兰 | Powered by LOFTER